西瓜本瓜

励志……励个锤子

【原耽 典狱司续写 04】

嘤嘤嘤嘤嘤嘤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张启山听了,微微一愣。他既没想到他和二月红还有机会,也没想到孟婆竟然会帮他。呆了半晌,才艰难地开口道:“那,我便提前替二月红谢过婆婆了。”语落,深深一鞠躬。

        孟婆和蔼地微笑着,“不用这般客气的。活人不宜在此多呆,孩子,先回去罢。我会把一切都安排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张启山再次道谢。他转过身,忽又扭过头来,最后深深地望了一眼二月红离去的方向,便离开地府。

        转身离开的张启山,没有看见身后孟婆失望的眼神。她一直站在原地,目送着张启山的背影,渐渐地对其产生了失望。他太以自我为中心了,完全忽略了她说的“以红老板的意愿为先”。他也对他和二月红的感情太信任了,无论是身心,张启山无不狠狠地挫伤过二月红,哪来的那么多自信?这般,二月红定是要被二次甚至三次伤害的。

       如此一来,她拼命地想给他们一个美满的结局,却又被拖回了原地,这般努力,又有什么价值呢?

        最终,还是要二月红来自己抉择的。她,管不了那么宽。    
       孟婆思忖道。
       张启山走后不久,二月红从孟婆身后平静地走了上来。很显然,他已经听见了张启山和孟婆的所有对话。孟婆抬起头,定定地望着二月红,半晌,她忽然出声道 : “你想如何?若是实在还挂念着他,放心不下,便在下一世在一起罢,我会安排好一切;若是想体验一次普通人的生活,我也自会保你一世安康。孩子,便看你,怎么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二月红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道: “婆婆,我真的好累。我想过一次普通人的生活,就一次……就一次。”语落,又是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    孟婆偏过头,仔细地打量着二月红脸上的表情。一会,她笑着道 :“ 好,婆婆尊重你的选择。婆婆帮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